脱线仙子__谈无欲

霹雳掉坑中~梦百~

心累,撕你妹呢撕,还提纯粉???怕不是脑残加有病,毒唯全部都死开好吗????mb的看到毒唯的脑残言论就一肚子气,两个多好的哥哥,瞎霍霍什么呢,老娘就是双担粉咋啦???你也不看看你家蒸煮什么态度,两个蒸煮和人家工作室可没表现出想解绑的意思,敲里吗傻逼毒唯!气死我了,好好爱两个哥哥不好吗?不喜欢另一位就别关注!!!

实在不理解毒唯的想法,没必要踩捧,控评吧??竟然还看到有弹幕说什么‘看来他俩的关系确实不好’???emmmm,请问是怎么看出来的啊?说真的,不管你再怎么踩捧,在蒸煮的眼里根本无意义好嘛,人家还不是照样一起宣传,玩在一起,在有两个人的视频里你不喜欢可以无视,可以遮住一边不看,可以在心里默默的吐槽,但是不要发在弹幕和评论上引战,圈地自萌不好吗?求求你做个人吧。
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
发现日月的teg里很多改文?是啥意思⊙_⊙,是把以前的文改了一下?

虽然很心痛,但是还是要说,我儿砸太矮了,看起来像半抱着一样,想看看成男成女版的~